2008年4月6日 星期日

*〃◇謎漾萰之樂〞、*



*〃◇謎漾萰之樂〞、*公會的大家

今天最後一次跟大家守城了

回想起半年前我剛進入謎漾

是因為那可愛的米雅畢公會圖

後來漸漸發現公會的大家都好可愛

不管是先來的還是後到的

大家都是快樂的相處在一起

彼此照顧

不管是喜怒 還是哀樂

總是一起分享

謎漾就好像一個大家庭一樣:D

很謝謝你們的照顧

能夠容忍我的任性

搬家後可能三個月不能上線了

我會常常來部落格看你們的:〕

你們要想我喔!!

也可以到我的網誌去留言給我

我在學校可以開來看

http://blog.pixnet.net/paradise0073

2 則留言:

叭叭〃ω〃 提到...

P.S我愛你們> 3<

*○×.班班。〝* 提到...

親愛的;

我們會等你回來的Q_Q

想想3個月不長))自我催眠=皿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