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伺服器總是很LAG
主要是因為中華的問題
大部分都是浮動IP在LAG
今天就交大家用成固定IP!!
1.進入 http://service.hinet.net/2004/adslstaticip.php申請固定IP
2.選最下面的【我同意】
3.填寫你的中華HINET帳密
4.填寫基本資料
5.申請完畢(還沒完喔!!)
6.PPPOE連線帳號一般都是「xxxxx@hinet.net」請把它改成「xxxxx@ip.hinet.net」多加個IP就行了^^
相信大家上線會變的很順暢
2008年4月6日 星期日
解決LAG方法『小夏教學!!』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