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

4/1愚人節的悲傷

大家要多多的回來謎漾看看阿Q口Q

別丟我ㄧ個人Q___Q

我很怕黑ˊ ˋ ))要笑就笑巴...

你們永遠都是我的酷寶!!

愛你們>3<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可是無聊都會開起來看+聽歌呢=口=
沒出現的快回文ˋ ˊ

稜夜 提到...

來了A片提供者 囧

☆回憶㊣往事☆ 提到...

大家好ㄚ!!
我是最帥斗回憶=ˇ=+((會不會太囂張...
聽說私服不見ㄌ˙ ˙"
假如可以ㄉ話會回來留言一下=ˇ="
就醬喇~要常常找偶聊天唷~
保持聯絡~ 回憶~敬上=口=

Unknown 提到...

我是狂魚

先拿來代替PRO論壇吧 http://www.pixnet.net/guestbook/fish7998
不分公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