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6日 星期日
*〃◇謎漾萰之樂〞、*
*〃◇謎漾萰之樂〞、*公會的大家
今天最後一次跟大家守城了
回想起半年前我剛進入謎漾
是因為那可愛的米雅畢公會圖
後來漸漸發現公會的大家都好可愛
不管是先來的還是後到的
大家都是快樂的相處在一起
彼此照顧
不管是喜怒 還是哀樂
總是一起分享
謎漾就好像一個大家庭一樣:D
很謝謝你們的照顧
能夠容忍我的任性
搬家後可能三個月不能上線了
我會常常來部落格看你們的:〕
你們要想我喔!!
也可以到我的網誌去留言給我
我在學校可以開來看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
2 則留言:
P.S我愛你們> 3<
親愛的;
我們會等你回來的Q_Q
想想3個月不長))自我催眠=皿=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