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7日 星期四

又有壽星哩=皿=



















XD" 顆顆

2008年4月6日 星期日

謎漾有4帥 晴晴來告訴你哪4帥ˋˇˊ


女性同胞們"
別為我們的帥姿,而神魂顛倒啊!!XD (被打)

貼貼貼貼...貼照邋XD


"007我不呆" (謎漾特種部隊)





=D






聽說御風塞喏4隻XD"










徹徹怎突然變裝ㄚXD?




謎漾爆走族ˋ3ˊ

解決LAG方法『小夏教學!!』

最近伺服器總是很LAG

主要是因為中華的問題

大部分都是浮動IP在LAG

今天就交大家用成固定IP!!

1.進入 http://service.hinet.net/2004/adslstaticip.php申請固定IP

2.選最下面的【我同意】

3.填寫你的中華HINET帳密

4.填寫基本資料

5.申請完畢(還沒完喔!!)

6.PPPOE連線帳號一般都是「xxxxx@hinet.net」請把它改成「xxxxx@ip.hinet.net」多加個IP就行了^^

相信大家上線會變的很順暢

*〃◇謎漾萰之樂〞、*



*〃◇謎漾萰之樂〞、*公會的大家

今天最後一次跟大家守城了

回想起半年前我剛進入謎漾

是因為那可愛的米雅畢公會圖

後來漸漸發現公會的大家都好可愛

不管是先來的還是後到的

大家都是快樂的相處在一起

彼此照顧

不管是喜怒 還是哀樂

總是一起分享

謎漾就好像一個大家庭一樣:D

很謝謝你們的照顧

能夠容忍我的任性

搬家後可能三個月不能上線了

我會常常來部落格看你們的:〕

你們要想我喔!!

也可以到我的網誌去留言給我

我在學校可以開來看

http://blog.pixnet.net/paradise0073

2008年4月4日 星期五

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

4/1愚人節的悲傷

大家要多多的回來謎漾看看阿Q口Q

別丟我ㄧ個人Q___Q

我很怕黑ˊ ˋ ))要笑就笑巴...

你們永遠都是我的酷寶!!

愛你們>3<

2008年4月1日 星期二

原來今天是愚人節 也是個噩耗的日子!



大家要常常回來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