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5日 星期三

給所有謎漾酷寶們=D






酷寶們 ,

今晚攻城很精彩也很辛苦你們喏=]

因為有你們,才會有今天的謎漾ˊˇˋ

你們好棒!!

我好愛你們ˇˇ

(會不會太噁XD?!)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下一次 大家 還是要加油唷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