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

還是要慶祝一下!!~~


我家的斑斑結婚了!!
其他人別虧了~~
我當然還是斑斑的
所以我是大房咖咖是二房喔!!
咖咖在花心小心我打斷你的豬腿!!
ˋˇˊ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