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4日 星期二

還是再發一張好了ˋˇˊ


有可愛的小玻力&瘋兔
還有我家可愛的斑斑
ˋˇˊ

1 則留言:

*○×.班班。〝* 提到...

嘻嘻*
我還記得這張了=D

國光還幫我們把瘋兔ˋ玻利變成發光體的迷你小寵物呢! ^口^

very cute!! =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