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4日 星期二

啦啦啦~


麥克風試音

看來好像可以用了=ˇ=+

摁 ...

複雜


這張照是我跟我的小愛去渡蜜月=\\\=
還沒變性前的事情了XD
我們很甜蜜吧^^囍:)我愛死他了!!

3 則留言:

*○×.班班。〝* 提到...

噗""

偷偷跑去蜜月吼XD?

匿名 提到...

沒有偷偷啊!!:)

光明正大的坐NPC去的!!

哇哈哈哈~

誰能比我們更Sweet呢?

囍:")

匿名 提到...

哪時候 會換我們一起去呢?
ˋˇˊ